哈囖 !

好久沒開了,最近都超忙的。

忙學校參加比賽啊,忙著忙那,就是沒在忙K書就對了。

坑爹,悲慘啊啊啊...

 

現在用著新電腦寫文章的感覺好棒!

雖然新電腦的主人不是我... (已哭

 

是我老媽的生日禮物。

結果卻不用,還在用舊電腦。

不知道是想怎樣。

 

果然還是白色電腦長得比較正。(電腦哪來的正不正

 

最近都沒動漫看

整個超無聊的,雖然都在忙根本沒時間看。

但就是超想看。

 

現在一臉悠哉的啃著零食,開著冷氣,窩在被窩裡谷歌搜尋好看的動漫。

但是多數都看過了。

唉,等下去煮個泡麵吃好了。

 

在這樣窩下去我真的是會前途無亮啊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好吧,我承認我現在是真的沒事幹。

所以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夢想。

對,就是最近啦。

 

。。。

法國料理

聽起來超棒。

耶呼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棒?

 

當然,我最愛的還是...

 

http://dietary-culture.blogspot.com/2008/03/blog-post_60.html 

以上的是法國飲食文化的網址。

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ohohoho

 

再寫下去,自己都要餓死了。

就這樣,BYE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克蘇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